ID487438429

#喻黄傻白甜#喻文州视角

1.最初在训练营遇到你,你小小一只明黄色的头发配上兜帽衫,活力极了。我想可能接下来的生活会有些变化呢。

2.你不喜欢吃秋葵,但我逼着你吃只是想看你可怜的拽着我衣角说,“文州,不要…”的样子。

还真是可爱。

3.每次你找叶修pk的时候我都想着怎么多喂你一些秋葵,这样你就会留在我身边了。

4.每次带小卢和你出去玩儿的时候我都觉得我多了俩儿子。

5.广州有一家小吃很好吃,有你喜欢的双皮奶,只想和你去。

6.蓝雨获得冠军了,是不是很开心?虽然我也很开心 但是你开心我更开心。

7.我想一辈子与你并肩荣耀。索克萨尔的身前永远都是夜雨声烦不是么?『笑』

8.少天,我想一辈子只帮你做手操。想用粤语对你说我喜欢你。

9 .你笑起来露出的小虎牙很可爱。像蓝雨门前那只小猫一样可爱。

10.少天,生日快乐。还有我爱你。

    

『----少天,我不想做你的队长了。』

『----我想和你在一起。』

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,也属于你我的夏天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