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487438429

#全基米德#

#全基米德#


叶修:给我一把千机伞我能撬起整个地球。


方锐:给我一个真诚的双眼我能撬起整个地球。


魏琛:给我一个无下限的打法我能撬起整个地球。


乔一帆:给我一个鼓励我能撬起整个地球。


罗辑:给我一副好逻辑我能撬起整个地球。


安文逸:给我一个温柔的牧师我能撬起整个地球。


包荣兴:给我一块板砖我能撬起整个地球。


苏沐橙:给我一架重炮我能撬起整个地球。


唐柔:给我一双手速灵活的手我能撬起整个地球。


韩文清:给我一双手我能撬起整个地球。


林敬言:给我一个斯文的流氓我能撬起整个地球。


张佳乐:给我一繁花血景我能撬起整个地球。


喻文州:给我一把死亡我能撬起整个地球。


黄少天:给我一张无敌的嘴遁我能撬起整个地球。


王杰希:给我一把飞天的扫把我能撬起整个地球。


周泽楷:给我一双左轮双枪我能撬起整个地球。


孙翔:给我一支锋利的矛我能撬起整个地球。


江波涛:给我一颗善解人意的心我能撬起整个地球。


杜明:请给我一个唐柔妹子!


卢瀚文:请给我一个小别前辈!


轩&策:请给我们一个最佳组合!





苏沐秋:只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。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