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487438429

#全职#迟到后的众人


叶修:

『教室里座无虚席,空出的一个位置显得极其扎眼。而原座位的主人此时正慵懒的插着口袋斜靠在教室前门,虚青的脸上泛着因昨晚熬夜游戏留下的痕迹,一双浮肿的眼睛煞是无奈,头发也因长时间的顾及不到不修剪而软哒哒的贴着脸颊两侧,带着点淡然的语气说』


“哟,哥好像迟到了老师不介意吧。”


老师:……给我出去站着!


喻文州:

『在班级里是好学生的他今天第一次迟到了。平日总是含着淡淡笑意的他,此时脸上带有了些许抱歉的性质,温文尔雅的站在门口,发丝丝毫不外翘,顺着脸庞自然垂下,轻轻扫视过教室里另一个空荡的位置,嘴角噙上笑意,温润的少年音响起』


“呃…老师对不起我迟到了…如果有什么惩罚我就……”


老师:不用!文州同学回座位吧!下次记得要早点到哟!『叶:啧啧,老女人的嘴脸』


黄少天:

『因一路狂奔张扬的发丝被风刮在额头两侧像只炸毛的狮子,随着跑动的步伐而上下起伏晃动着,脸上却永远是属于少年永不流失的活力,只是慌乱的表情加上一张喋喋不休不停张合的嘴巴就有些可爱了。所及之处都是一抹明媚的亮黄』


“报告报告报告!!啊啊!老师我今天闹钟居然坏了啊坏了!害得本剑圣睡过头了!我一定会去投诉那个厂家!欺骗人民感情不说居然还欺骗了我的信任一定要……!!”


老师:!!给我进来坐着别说话!!


周泽楷:

『虽说是少年眉眼还未完全展开却也能初步看出是个好皮囊,沉默少言的他此时局促的低着头伫立在门口,盯着自己因紧张而自然内扣的脚尖,顺垂的留海停留在眼睑处,发尾淹没在白皙的脖颈,敛着的眸子带上些许自责色彩,不安抿緊的唇也表达着少年的内向,长达数十秒的停顿下,缓缓开口』


“老师……迟到……抱歉。”


老师:\\\\\没事哟小周快点进来不用在意的!『叶修:……』


孙翔:

『火急火撩的斜跨着外翻的书包,埋着两条长腿忽视过门卫的阻止,急冲冲的踏着急促的脚步冲进教学楼,里外回荡着哒哒的声响,站到门前,一米八几的个子配上一副怒不可x的表情略显可爱让人想起隔壁家炸毛的小猫』


“我xx※€{£[¥=$℉,课都开始了啊!我以为八点呢!!”


老师:……出去站着。『叶修:哟。』


张新杰:韩文清:


……你们以为这两个人会迟到么!!?!


苏沐秋:


“苏沐秋…?…苏沐秋…?”


“……”


#今天迟到了。于是xxx#

#这里是一只小周,大家来扩列吧x#


评论(5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