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487438429

#全职#好想操哭你#

叶修:哥真想操哭老韩。

韩文清:呵。

叶修,卒。

张佳乐:好想操哭大孙啊啊啊啊!怎么办!在线等,急!

孙哲平:楼上你下来,我教你。

张佳乐,卒。

孙翔:周泽楷那个闷葫芦怎么可能是攻,哈哈哈哈!一直都是我操他呀哈哈哈哈…

周泽楷:…

孙翔,卒。

方锐:哎哟,这事儿还不好说,一直都是这样啊…第一流氓白叫的?不信?看我真诚的眼睛…

林敬言:我们方锐大大今天这么能耐?晚上床上伺候着。

方锐,卒。

黄少天:…这什么题目!我这么正直无私你看我会么!会么会么!我说你们记者怎么都那!么!八!卦!…说你们是不是叶修派来的???就不能讨论一些有意义有内涵的话题么!虽然我也不是没想过,x主席也说过实践是检验……

喻文州:少天,我知道的,回去吧。还有想想就行了噢…『笑笑』

『黄少天…谁知道心脏喻对他干了什么可怕x』


评论

热度(67)